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偏爱霸道“坏男孩”的女性多数没有安全感

2016年03月01日 11:5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83025aafa40f4bfbda0d7a11034f78f0f636189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越是受“坏男孩”吸引的女性往往越没有安全感,她们觉得自己更容易成为犯罪受害者。

以往的研究表明,生活在犯罪高发区的女性更喜欢霸道型异性,也许这是因为这类异性会给她们带来安全感。然而最新的研究认为,受霸道型异性吸引的女性往往觉得自己更容易成为受害者,即使她们身边并没有多大危险。

莱斯特大学汉娜·莱德(Hannah Ryder)博士称:“一般来说,如果另一半十分强势霸道,那么女性会觉得自己更脆弱。不管身边有没有危险因素,她们觉得自己更容易成为犯罪受害者,更加担心自己会受到伤害。”

研究者分别在模拟情境和实际情境中进行研究。他们让女性志愿者看不同犯罪程度的图片和实际犯罪情境,并叫她们对自己感受到危险程度对不同图片或实际情境进行打分,这些图片和情境包括从行凶抢劫到强奸等一些列罪行。

在这两项研究中,研究者还测量了这些志愿者偏爱霸道异性的程度,并将其与她们的打分联系起来。研究表明,越偏爱霸道伴侣的女性更担心自己成为受害者。研究者也表示,这种联系本质上在女性中是普遍存在的。(兰林 李宗泽)


编辑:赵彦

关键词:偏爱霸道“坏男孩”的女性 多数没有安全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