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农妇打喷嚏烧伤8头驴 那些因手一抖发生的惨案

2016年03月02日 08: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农妇打喷嚏烧伤8头驴 白白损失了4万元 网友:大写加粗

打喷嚏烧伤8头驴?最近有一牛人打喷嚏烧伤8头驴,起因是农妇用打火机给8头驴编号时没忍住打喷嚏火烧一头驴,可是急火烧身的驴发了狂,在驴群中乱冲,导致8头驴严重烧伤,只能贱价卖出。


打喷嚏烧伤8头驴


农妇打喷嚏烧伤8头驴?据悉,山东成武县苟村集镇一农村妇女刘某,在给自家饲养的毛驴用打火机编号挂牌时,忍俊不住打了个喷嚏,不料驴毛燃烧了,损失了4万元。

近日,为方便毛驴防疫,刘某便开始给毛驴编号,当她用打火机准备烧掉毛驴脖颈上的线头时,不料想此时却忍俊不住打了个喷嚏,手一哆嗦,却燃着了驴脖颈上的绒毛。这头毛驴瞬间便挣脱了缰绳,冲向了另外几头毛驴,不大一会这头毛驴就引燃了其它七头毛驴。

见此情景,刘某害怕不已,呼救声喊来了左邻右舍的邻居们,在大伙的帮助下,这场意外大火才被扑灭,但八只毛驴因火烧伤严重,已是气息奄奄。

驴贩子来后看了看被烧的驴说:“这驴一但没了皮,就不值钱了。”最终以每只1000元的价格成交。事后邻居给刘某算了一笔账,说她这一个喷嚏,打走了四万元。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农妇打喷嚏烧伤8头驴 打喷嚏烧伤8头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