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举办信息工作培训会 强化业务能力

2016年03月02日 13:26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28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举办2016年信息工作培训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省政协信息处副处长廖建江应邀到会授课。


1


会上,廖建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具体的事例和自身多年信息工作经验,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归纳总结了“三个投”、“两个方面”、“五个要点”和“四个建议”,为信息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信息员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信息写作的选题、提升很有启发。各位特约信息员和信息联络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信息质量、提高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感受和工作心得,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加强信息员互帮互助、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等意见建议。


2

小组讨论会场


杨琳总结了去年省委会信息工作的情况,分析了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强化业务能力,促进质、量齐升;三是完善激励机制,争取百花齐放。杨琳表示,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做好2016年信息工作。

省委会特约信息员和各地市委会信息联络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叶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信息工作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