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经济开发区调研私营企业经营情况

2016年03月02日 13:39 | 来源:致公党致公党
分享到: 

2016年2月22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私营企业运营情况,市委副主委吴青、张连蓬参加调研。


1

调研组一行与董事长徐先崇亲切座谈,了解企业运营和园区管理情况


吴青、张连蓬一行对位于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的党员企业—江苏同人医疗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大家深入企业车间,查看生产设备,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品性能、销售优势、园区管理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致公党党员、江苏同人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先崇先生就公司基本情况、经济效益、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开发区科技创业园运营管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2

调研组一行考察生产车间


中国致公党是为我国八大民主党派之一,“侨”、“海”特色突出,许多留学归国党员自主创业,践行“侨海报国”,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致公党徐州市委一向关注党员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情况,积极了解和反映创业企业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家们能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在创业成功的基础上加强创新,有更大作为。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徐州市 经济开发区 调研 私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