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萍乡市委会调研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情况

2016年03月02日 14:0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月26日,民盟萍乡市委会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绍鹏带领盟市委调研组到市供销社就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永其随同。

调研中,市供销社主任李强雄介绍了萍乡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与调研组一行就当前改革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何绍鹏主委在座谈中说到,供销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的桥梁纽带,全面深入做好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对于发展农业、稳定农村、富裕农民有着重要作用,对于促进萍乡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整理收集到的情况,在深入细致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专题报告提交给中共萍乡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助力鼓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萍乡市 调研 供销系统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