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四家村委吃饭打白条 饭馆讨欠款18年无果

2016年03月03日 17:45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临沂四家村委吃饭打白条 饭馆讨欠款18年无果

20160303173705b7596

莒南的任大姐十几年前开了家饭馆,四家村委都在这里吃饭打白条。

齐鲁网3月3日讯 莒南的任大姐十几年前开了一家饭馆,这饭馆开了没几年,却收了一堆的白条,到现在钱都没要回来。而欠款的,是四家村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他说签个字吧,年底一块付吧,结果年底去要钱的时候,大队里有钱的时候就给一部分,没钱的时候就说过了年吧,过年就给你付上。说过年就有钱了,结果过年去要钱的时候,没有钱。”

任大姐说,98年自己在镇上开了一家名叫星辰美食园的饭馆,四邻八乡的都挺照顾,生意还不错,附近村委还将这里设为定点饭馆。

可就是这钱不好要。任大姐说,“最长的有18年的,短的到04年,也有12年了。”

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任大姐家的孩子都长大了,店面也由餐馆改成了装修生意,可就是要不回钱来。记者看到,村委给任大姐打的欠条总数是一万一千多,分别是四家村委开的。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村委吃饭打白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