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左翼组织宣称实施了防暴警察总部袭击事件

2016年03月03日 23: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3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一左翼组织3日晚些时候宣称制造了伊斯坦布尔防暴警察总部遇袭事件。截至目前,两名警察在袭击中受伤,袭击者均被警方击毙。

土耳其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通过一家网站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该组织经常从事反对美国和北约的活动,被美国、欧盟和土耳其列为恐怖组织。

另据土耳其媒体网站发布的视频,武装人员皆为女性,一人开枪扫射一辆在防暴警察总部外行驶的警车,另一人先投掷手榴弹然后开枪射击。两名警察在随后发生的交火中受伤。

土耳其媒体报道说,两名袭击者被警方围堵在一栋建筑物内,在疏散现场人员后,警方在一架直升机配合下发起进攻,最终将袭击者全部击毙。目前警方已确定两名袭击者的姓名,并认定她们是土耳其革命人民解放党/阵线成员。

土耳其安全局势近来不断恶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土耳其 左翼 防爆警察 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