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欧盟领导人:“非法经济移民”不要到欧洲来(图)

2016年03月04日 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欧盟领导人:“非法经济移民”不要到欧洲来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3日,正在希腊访问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对他所称的“非法经济移民”发出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前往欧洲。

他在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举行会谈之后呼吁“所有潜在的非法经济移民”,无论来自何方,都不要进入欧洲。他说,“不要到欧洲来,不要相信蛇头,不要拿你的生命和金钱冒险,你会一无所获。”

图斯克正在访问希腊和土耳其,试图为减少涌向西欧的移民人数达成协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欧洲多国继续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控制难民涌入。而数以千计难民由于路途受阻,被困在希腊。图为希腊-马其顿边界,马其顿警察严防难民涌入。

由于希腊北部边界的严格控制,目前有超过2.5万名移民滞留希腊,导致人道危机的严重担忧。就在3日,一些移民阻塞了从希腊通往马其顿的一条铁路线,以抗议从希腊进入马其顿的边界控制。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欧盟 非法经济移民 不要到欧洲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