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政协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到会祝贺俞正声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6年03月04日 15: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务实真言共谋新蓝图,凝心聚力同创新伟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后十几天里,2100多位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有关报告,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20160304002-zx1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姜贵东 摄


B20160304003-zx1

三月三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在主席台就座。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内气氛庄重热烈,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14人,实到2136人,符合规定人数。下午3时,杜青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编辑:陈佳

01 02

关键词:全国政协 十二届四次会议 在京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