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浙江一养猪场发生火灾 100余头猪瞬间成烤乳猪

2016年03月04日 23: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宁波3月4日电(记者 何蒋勇)4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浙江省宁波市镇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镇海骆驼街道静德村附近的黄沙闸自然村内有一猪场发生火灾。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据悉,此次火灾导致100余头猪瞬间成“烤猪”。

浙江一养猪场发生火灾100余头猪瞬间成“烤猪”

100余头猪瞬间成"烤乳猪 崔寅伟 摄

100余头猪瞬间成"烤乳猪 崔寅伟 摄


记者了解到,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10分钟左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只见现场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猪场内躺着满地死猪。了解情后,指挥员迅速命令出两支水枪对现场起火的猪圈进行灭火,10余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事后,据安徽籍养猪场主人董先生描述,当时他老婆正在搅拌猪饲料,不知为什么,突发火灾,情急之下他老婆迅速拎出了家里的两个煤气瓶,同时大声叫喊丈夫董先生过来,可惜火势凶猛,无奈之下拨打119报警电话。

据悉,此次火灾导致100余头猪瞬间成“烤猪”,开了2年多的养猪场,心血都化为灰烬。

目前,事故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养猪场 猪 火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