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2016年03月05日 10: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5日电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QQ图片20160305144918

[李克强]:(七)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社会建设。为政之道,民生为本。我们要念之再三、铭之肺腑,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财政收入增长虽放缓,但该给群众办的实事一件也不能少。


着力扩大就业创业。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今年高校毕业生将高达765万人,要落实好就业促进计划和创业引领计划,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用好失业保险基金结余,增加稳就业资金规模,做好企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工作,对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托底帮扶。完成2100万人次以上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任务。加强对灵活就业、新就业形态的扶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民生 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