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办好在中国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2016年03月05日 11: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5日电 2016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QQ图片20160305115618

[李克强]:我们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办好在我国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推动世界经济创新增长,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加强与各主要大国协调合作,建设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大国关系。秉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与地区国家持久和平相处、联动融合发展。深化南南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维护发展中国家正当合法权益。建设性参与解决全球性和热点问题。加快海外利益保护能力建设,切实保护我国公民和法人安全。中国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不懈努力!



编辑:陈佳

关键词:办好在中国举行 二十国集团 领导人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