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贵州省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加强自身建设

2016年03月05日 13:58 | 作者:敖雪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加强盟的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盟内监督机制,发扬民主、维护团结、严肃纪律,2016年2月29日,民盟贵州省委成立民盟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

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副主委于扬、黄先明、卢云辉、苏文超,秘书长范祖燕出席会议。

何力在讲话中要求,民盟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加强盟内监督,确保盟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征防并举、重在预防的方针;要负责对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遵守《盟章》的情况进行监督,特别是对民盟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遵守多党合作政治准则、贯彻民主集中制、履行职责和作风建设的情况进行监督。

民盟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由黄先明任主任,林倩、潘志成任副主任。 

何力主委为民盟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11名成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盟贵州省委 监督委员会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