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泸州市泸县支部成立

2016年03月07日 14:10 | 来源: 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日,农工党泸州市泸县支部举行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农工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关键,泸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蔡辉,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开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庶卿、郑洪英等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泸县小组党员,民革、民建等7个民主党派负责人,农工党泸州市6个兄弟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泸县支部主任、副主任。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蔡辉对农工党泸州市泸县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泸县支部能够加强组织自身建设,逐步壮大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特点,积极为我县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体现党派成员的价值。

农工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关键充分肯定了泸县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农工党泸县小组成立于2009年12月。6年来,在农工党泸州市委的领导和中共泸县县委统战部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泸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关键副主委要求新成立的农工党泸县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多党合作政治基础,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上发挥积极作用。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工作的有序开展。创新服务形式,整合支部内外资源,开展各种有影响力和实效明显的社会服务活动,扩大农工党组织的影响。(农工党泸州市委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农工党泸州市泸县支部 统战部 党派成员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