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安市委参加广安市统战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07日 14:12 | 作者:谭钠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广安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民建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杨径曲,办公室主任谭钠代表广安民建参加会议。

会上,广安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太元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中共广安市委副书记肖友才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发展、脱贫攻坚、促进和谐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要形成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培养素质优良的统战干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2015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民建广安市委荣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广安市委 广安市统战工作会议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