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鹤岗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6年03月08日 09:37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东北网鹤岗3月7日讯 5日上午,民盟鹤岗市委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罗继生出席座谈并讲话。

罗继生在座谈中说,一年来,民盟广大女盟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民主党派成员优势,为我市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女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导向,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发挥盟员正能量作用。要继续努力,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塑造新形象,争做时代新女性。要自强不息,勤奋创业,迈出新步伐。要热爱民盟,奉献社会,发挥新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和谐鹤岗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民盟20多名女盟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争做时代新女性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鹤岗市 妇女节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