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参加民革界委员联组会议

2016年03月08日 09:39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孙金诚)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革界委员联组会议,与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15位委员的发言后,杜青林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完全赞同。报告用“稳中有进、稳中有好”高度概括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这一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揽发展全局坚强领导、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科学决策的结果。

杜青林说,俞正声主席在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把紧紧围绕“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明确为今年政协工作的一项主要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三五”特殊历史节点、鲜明时代特征、风险挑战,尤其要把握好落实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

他指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同心圆思想,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首要在于固守圆心,广泛凝聚共识。最根本的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关键在于增强自信,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营造有利于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重要在于凝心聚力,积极献计出力。紧紧围绕规划纲要草案中明确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就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国内需求潜力、强化创新引领作用、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等重大政策和举措的落实,加强调查研究,自觉议政建言,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出席,海关总署、国家文物局、国台办等部门同志到会听取委员意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杜青林 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