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中央赴河南共庆“三八”妇女节

2016年03月09日 11:32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4日至6日,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一行8人赴豫,与民进河南省妇女委员会开展联谊、调研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图为3月5日,民进中央妇委会和河南省妇委会联合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


3月4日至6日,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一行8人赴豫,与民进河南省妇女委员会开展联谊、调研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4日下午,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及河南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听取民进女会员、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梅及河南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清关于女性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5日,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和河南省妇委会联合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佟新就《凝聚女性力量和智慧——谈谈影响女性职业发展的因素》作专题讲座。佟新的专题讲座以翔实的数据知识、风趣的讲课风格博得了热烈掌声,激发了与会广大女会员的共鸣与讨论。河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马玉霞等3名女会员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实践和研究,就精准教育扶贫、女性创业等畅谈思考与体会。河南省妇委会主任李倩汇报妇委会工作。河南省直女会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民进中央 “三八”妇女节 调研 女性职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