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吉林省委机关召开工作总结和测评会议

加强交流沟通 助推机关建设

2016年03月09日 11:57 | 作者:费琼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费琼 报道) 日前,民建吉林省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2015年度个人总结和测评会议。

与会人员汇报了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畅谈了收获和体会,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总结客观真实,差距实事求是,谋划比较务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围绕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研究民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我省中高速增长和中高端发展、供给侧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和激发市场活力、城镇建设和农村发展、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更好地促进“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和谐机关建设,要“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要完善机关处室职能,借鉴民建中央和其他地区省委会的做法,更好地发挥各处室的功能作用;要继续抓好研究型机关建设,联系实际开展读书活动,不断提高读书报告会质量。同时,坚持机关集体学习制度,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吉林省委机关 供给侧改革 “十三五”时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