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自贡市委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6年03月09日 13:58 | 作者:王秋凌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员会
分享到: 

3月4日,在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自贡市委在市檀木林体育馆举行了欢庆“三•八”妇女节的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叶智英,副主委周朝喜、郭连,副主委兼秘书长王瑛,自贡民革女党员和中山学校教职员工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女党员们分组进行了接力传递、你比我猜等4个游戏,运动会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市委领导为获奖的队伍颁了奖。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女党员们表示,平时坐办公室,很少运动,市委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也能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志友谊、加强团队精神。



叶智英主委代表民革市委向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天天开心,青春靓丽,身体健康,并通报了民革市委2015年工作,安排了2016年的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自贡市委 “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