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3月9日举行

2016年03月09日 15: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9日电 3月9日(星期三)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MAIN201603091606000101044801636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MAIN201603091617000491324861004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介绍,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43人,出席2856人,缺席8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从2016年开始,全国新一轮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陆续展开,有9亿多选民将参加选举,直接选举产生250多万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说。


张德江表示,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总结实践经验,广泛听取意见,针对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提出了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编辑:陈佳

关键词:十二届全国人大 四次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9日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