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山东省委举办党盟联谊座谈会

2016年03月09日 14:0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民盟山东省委举办党盟联谊座谈会,邀请省直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进行座谈联谊。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巡视员仪平策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孙中亮应邀参加会议。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农科院等26个单位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与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 

董利忠副主委代表盟省委汇报了盟省委一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直基层组织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代表盟省委向各单位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盟省委和各单位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各位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畅所欲言,他们介绍了本单位在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对民盟省委和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各单位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省委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中亮处长高度肯定了党盟联谊座谈会这一形式,座谈会在密切党盟关系、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从围绕政党协商、加强省直基层人才培养推荐、加强基层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围绕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盟山东省委 党盟联谊座谈会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