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副总统拜登重申美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2016年03月09日 14: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8日电(记者范小林 杨志望)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8日晚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

据位于雅法的佩雷斯和平中心发表的一份声明,拜登当晚会见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时强调,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有着“完全的、不加修饰的义务”。

拜登当天抵达特拉维夫,开始对以巴地区进行访问。他将在9日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并前往拉姆安拉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拜登此次访以将重点讨论美国对以色列的军事援助问题。根据以美之间的防御援助协议,美国每年向以色列提供超过30亿美元军援,这一协议将于2017年到期,拜登将与以方讨论签署一项新的10年协议问题。据悉,以色列希望能提高每年获得的军援金额。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拜登 以色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