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09日 14:27 | 作者:陈敏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3月7日,民进贵州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的“大众旅游时代”、“容错纠错机制”、“工匠精神”等新鲜词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全面启动实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积极主动地、及时认真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了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在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的题为《关于发行“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债券”的建议》的提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为贵州全面同步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进贵州省委会 “十三五”规划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