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于洪臣:女足出线奖金没有800万

2016年03月09日 21:01 | 作者:严蕾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于洪臣:奖金没有800万,足协可与布鲁诺续约

新华社大阪3月9日电(记者严蕾)中国女足提前获得里约奥运会出线权后,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日前在此间表示,中国足协与法国主教练布鲁诺的合同“完全可以延续”。不过,关于女足出线的奖金,于洪臣透露并没有传闻中的800万元那么多。

布鲁诺去年9月出任中国女足主帅。据悉,中国足协与其签订的是“1+3”合同。也就是说,布鲁诺执教满一年后,中国足协将和布鲁诺重新谈判,决定续约与否。如果双方同意,就会再签3年合同。

在回答记者足协是否会与布鲁诺续约到2019年的问题时,于洪臣说:“这是一件很客观的事情。如果足协不续签,包括媒体在内的大家都不满意。在这方面,经过奥预赛检验,(与布鲁诺的合同)完全可以延续。”

“对于任何运动队,如果频繁更换主教练,这个队的运动成绩肯定好不了。这是个传承的过程,包括技战术的理念、管理的理念和模式,”他坦言,“如果今天东明天西,就没有积累。”

于洪臣还透露,足协当初选择主教练时,也是希望通过奥运预选赛的检验,找到一个能执教4年、8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主教练。

“不仅仅是带队伍,也让他把好的带队经验、管理理念向我们传授,加强国家队建设。女足国家队每2个月有一个大例会,包括青年队、少年队在内的女足队伍教练进行交流。国内女足整体水平提高,才能使中国女足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于洪臣说。

此外,对于“中国足协将给予女足800万元重奖”的这一传闻,于洪臣回应说:“作为足协,对奥运资格赛出线肯定有政策,但是金额肯定没那么多。”(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足出线奖金 8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