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夫妻装"探娃"监控器 婆婆"带娃陋习"不断遭指责

2016年03月09日 21:41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原标题:小夫妻安装监控看孩子 婆婆“带娃陋习”不断被指责

9EBCEC908F5C277F7A05B130967499AE

卢阿姨说,墙上的监控(红圈处)让她带孩子时感觉非常不自在。

54岁的卢阿姨客厅里,一个多月前安装了一台实时监控器,监控那头,儿子和媳妇随时能观察到家里的一切……

这并非卢阿姨想走高科技路线,监控器是在外地打工的儿子媳妇,因为太思念女儿妞妞所安。但很快,监控器的作用就变了味:儿媳妇开始不停挑剔卢阿姨带娃的“陋习”,婆媳间此后矛盾不断,这部监控也成了卢阿姨的“心病”。

客厅里安装“探娃”监控器

卢阿姨是一名退休的食品厂工人,7个多月前,儿媳妇沈小惠产下了孙女妞妞,让独居多年的卢阿姨满心欢喜。今年26岁的沈小惠告诉记者,生完妞妞3个多月后,她就回去打工了,妞妞就全权委托给了卢阿姨照顾,“虽然我们时不时给婆婆打电话,但是看不到孩子,太挂念了。”沈小惠说,婆婆用的是老式手机,无法使用微信或者网络视频来让小俩口与孩子面对面。

1个月前,小俩口回家过春节,方华就带回来了这么一个监控器,安在了客厅里,只要通过小夫妻的手机软件,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妞妞。沈小惠说,有了这个监控器后,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妞妞,她只要一有空就要摸出手机盯着看。方华说,看到这个监控让老婆这么高兴,他一度觉得自己很高明,而卢阿姨说,知道儿子和媳妇随时能看到自己,她也感觉很安心。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探娃监控器 婆婆带娃陋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