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国启动“就业服务季” 百万岗位将进校园

2016年03月09日 21: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9日启动,从3月至7月,中国148个城市上百万招聘岗位信息将直达高校应届毕业生。

活动由中国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共同主办。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主席王建华表示,“就业服务季”将从今年3月持续至7月,包括“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内的人社部一系列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将依托团中央“青年之声”平台对接全国各高校校园网送进校园,全国148个城市上百万招聘岗位信息将直达高校应届毕业生。

据悉,今年全国青年就业群体总量达1500万左右,其中高校毕业生765万,比去年增加16万。

王建华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仍很复杂,而通过团中央“青年之声”的传播渠道,“就业服务季”能将人社部的服务送递校园,在学生、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便捷的服务平台。 (记者白国龙)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国启动就业服务季 百万岗位将进校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