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金正恩参观核工厂:先发制人核打击绝非美国专利

2016年03月09日 22:4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016年3月9日讯,据朝鲜劳动新闻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接见了核武器研发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金正恩称朝鲜已实现核弹头小型化、标准化和系列化,便于弹道火箭携带。他还表示朝鲜将制定措施,不断更新已实战部署的核打击手段。

201603090926099180

金正恩视察核工厂,球状物体疑似为核弹头

朝鲜劳动新闻称,金正恩同时视察了设计热核反应的核弹头,朝鲜媒体还公开了金正恩视察KN-08远程洲际导弹及核弹头现场画面,但并未提及会见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金正恩说,先发制人核打击绝非美国专利。当美国试图用核武器侵害朝鲜自主权和生存权时,朝鲜将“毫不犹豫地首先进行核打击”。金正恩在会面时高度评价全新的朝鲜核弹头技术,他还强调不断发展核武技术,才是可以阻止核战争爆发的最适当和最值得信任的途径。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金正恩参观核工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