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村干部收不上垃圾费倒垃圾堵路 村民:太缺德(图)

2016年03月10日 07:44 | 来源: 华商报
分享到: 

原标题:收不上垃圾费 村干部倒垃圾堵住居民点

收不上垃圾费 渭南这个村的干部倒垃圾堵了居民点的路

村干部收不上垃圾费倒垃圾堵路

合阳县城关街办北环社区东庄子居民点100余户居民未交垃圾费,负责该居民点环境卫生的东庄子村竟用垃圾堵了居民点的路,事发已经30余天,垃圾堆仍堵在居民点的路当中。3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调查,城关街办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清除垃圾方便居民通行。

居民:垃圾堵路逼迫居民交垃圾费 太缺德

城关街办北环社区东庄子居民点有居民100余户,行政关系隶属北环社区管理,由于该居民点位于城乡结合部,与东庄子接壤。2013年合阳县创建美丽乡村时经协商,将东庄子居民点环境卫生及垃圾清运工作委托东庄子村来管理。

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北环社区东庄子居民点看到,居民点北出口道路上堆着一堆高约2米、宽约4米的建筑垃圾,居民点南出口也有堆倒垃圾的痕迹,但基本被清理。

东庄子居民点居民雷女士说,2月3日,距过年有5天的时间,东庄子村的村干部让人倒了建筑垃圾,堵了居民点南北两条出路,主要嫌居民点的居民没有交垃圾费。

“居民们认为收费标准比村民高,每户一年要收180元,而村民收的垃圾费要比这低,许多居民认为不合理。”雷女士说。

80岁的居民李先生认为,收垃圾费应当,但要与村民沟通协商好,不能缺德地用垃圾堵路,逼迫居民交费。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