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黄志贤出席中央社院春季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11日 11:17 | 作者:吴国华 毕磊 | 来源:台盟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http://www.taimeng.org.cn/dtxw/tmyw/W020160310604923507622.png

3月1日,黄志贤出席中央社院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taimeng.org.cn/dtxw/tmyw/W020160310604924260062.png

黄志贤会见参加培训的台盟学员


3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

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并讲话。严隽琪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坚定信念,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的形势和任务;主动担当,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献智出力;加强自身建设,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出席会议。她希望学员秉承坚定“三个自信”的政治自觉,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作用。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讲话。

开学典礼后,黄志贤亲切看望了参加培训的台盟学员,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履职参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陪同出席。(图/吴国华·文/毕磊)

编辑:薛鑫

关键词:黄志贤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台盟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