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成立

2016年03月11日 11:48 | 作者:陈保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在京正式成立,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邵鸿说,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是社中央组织建设方面的研究咨询机构,是我社在新形势、新任务的背景下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研究中心的主要任务就是研究问题、反映情况、推动工作,实实在在地为促进我社自身建设能力的不断提高发挥作用。

会上,邵鸿为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副主任周群英、研究员张和平、叶烈窑等20名同志颁发了聘书。

成立会后,研究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研究并确定了相关工作规则、工作规划特别是研究中心今年的工作任务。

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全程参加会议。(陈保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 邵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