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名家健坛名家健坛

国外流行男性阴茎填充珍珠 专家:有风险需谨慎

2016年03月11日 11:5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 》3月9日报道,对于很多男性来说,锋利之物靠近生殖器官足以让自己出一把冷汗。但是近年来,在阴茎处植入塑料球或珍珠的风潮越来越受欢迎。据说,“入珠”能够让夫妻生活更加幸福,使男性及其伴侣更加满足。

然而,来自伊利诺斯医疗健康中心的男性健康专家托拜厄斯·科勒(Tobias Khle)称,“入珠”行为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根据抽样调查显示,“入珠”可能危害男性尿道,造成慢性疾病,甚至影响疤痕组织的形成和正常的勃起功能。“我曾经反对过这种行为。尽管它完美无菌,但总是存在一定风险。”科勒医生说道。

“入珠”,即是将珍珠或者塑料球经由专业医生或男士本人植入到体内,在手术过程中,首先在阴茎表皮下开一个很小很浅的口,然后将珍珠或塑料球置于阴茎皮肤下。

在一个案例研究中,一位19岁的小伙子因用刮胡刀片入珠被送到了佛罗里达大学尚兹医院的急诊室。在入珠后七个小时,他忍着剧痛来到医院,下体膨胀得厉害,并且血流不止。医生很快对他进行了手术,移出了血肿并为伤口及时止血。

研究报告因此得出结论:入珠过程很可能增加其他疾病的发病率,可能导致阴茎脓肿,影响疤痕组织形成,进而导致慢性疾病甚至勃起困难。其中最有风险的就是会受到感染。科勒医生介绍:“如果不使用干净的器材,比如用刮胡刀手术,那就极容易受感染。”

科勒医生劝告男性对待“入珠”要理性,如果一定要做的话,应该到经验丰富,信誉好的专业医院使用无菌技术接受入珠。(实习编译:胡喜晶 审稿:李宗泽)


编辑:赵彦

关键词:国外流行 男性阴茎填充珍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