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本网原创 本网原创

翁华建委员呼吁应尽最大努力降低老龄化应对的成本

2016年03月11日 21:54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顾意亮)在今年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翁华建将着眼点落在了尽最大努力降低老龄化应对的成本。


1


翁华建建议,要在医养结合上下功夫,鼓励各类、各级医疗服务机构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制定生活方式干预、健康促进、慢病管理、重大疾病筛查与风险控制,尽最大努力保护和挽救老年病人的生活自理能力。

翁华建还提出,充分挖掘老年群体的两大财富积累,服务于创新发展,使老年群体成应为对老龄化的重要力量。挖掘老年群体的物质财富积累,鼓励成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创投风险来源;挖掘老年群体的知识财富积累,引导成为扶持创新创业的重要顾问咨询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两会 翁华建委员 老龄化 应对成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