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常州市委会赴浙江调研钱塘江水系治理

2016年03月12日 08:46 | 来源: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3月8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专题调研组一行在市委会副主委谢海的带领下赴浙江调研钱塘江水系治理。水污染问题是制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已引起国家和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当前江苏省水环境形势严峻,从流域整体角度分析,具有“清洁水源在外,客水居多”的不利因素,存在部分地区经济发展超过水环境承载能力、沿江水环境风险不断加大、水功能区划不适应水污染防治的形势等问题。此次调研,旨在学习钱塘江水系治理的成功经验,研究我省水污染防治难题的破解之道,为党派参政议政提供素材。


1

调研组在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杭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钱塘江及其上游富春江的水质、沿岸生态修复工程、污水处理中心等,并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浙江省“五水共治”行动的实践过程,学习了浙江省以产业结构调整为治水根本,大力推进行业整治,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治水经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常州市 浙江 调研 钱塘江水系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