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16年03月12日 08:50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3月8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联合省妇女工作委员会、省直工委经济文化支委会到西安市西大街白鹭湾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省委会副主委、省妇委会主任李肇娥参加活动。


1


李肇娥一行在社区副主任宫香玲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社区老书记、老主任朱秀德、温秀兰、韩雪花家中,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肇娥深情地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妇委会的同志们专程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为社区的繁荣出谋献智。”走访结束后,几届社区主任还共叙友情,对农工党多年来支持社区建设、开展卫生环保科技宣传和慰问困难群众表示真诚的感谢。

白鹭湾社区是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共建和谐社区”联系点,自2011年10月16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等领导亲自挂牌以来,已连续开展了环境与健康宣传、送医送药义诊、寒冬送温暖等活动,农工党和白鹭湾社区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是省委会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载体。此次“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为社区的妇女代表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既加强了农工党和社区群众的联系和沟通,也让大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2


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齐靖,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刘勤州、办公室主任王鲸玲、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郝雁,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妇委会副主任郁春红,省直经济支委会主委山卓、副主委郭强,党员陈军昌、张文潮、王剑、侯芳霞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郁春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陕西省 妇女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