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新疆区委会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2016年03月12日 10:01 | 来源:民进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民进新疆区委会于3月7日组织来自区委直属支部和乌鲁木齐市委会的近五十名女会员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行” 活动。


1

3月7日,民进新疆区委会组织女会员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行” 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新疆区委会秘书长徐占林代表区委会主委牛汝极,副主委童兆玲、史建新向各位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大家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促进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全面发展。

民进会员、新疆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韩春英带领大家在广场进行了登山前的热身活动。柔美的律动操,舒缓的伸展运动,将大家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随后按照登山路线,奋力攀向山顶。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携,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登山活动,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为来自不同基层组织的女会员们搭建了深入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的机会,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爱精神,增强了民进组织的活动和凝聚力,充实活跃了机关及基层组织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四自精神”,展示了区委会女会员互爱互助、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新疆 妇女节 健步行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