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林文漪参加台盟界别小组讨论

2016年03月12日 10:14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3月11日电(记者 王泳)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来到她所在的台盟组参加主题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及基层民众交流的小组讨论。

在讨论中,张泽熙、杨健、李钺锋、蔡国雄、张宁、叶惠丽、江利平、王二虎、陈俊骢、胡有清等10位台盟组全国政协委员围绕两岸金融政策、文化项目落地、青年体验式交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问题发言。

委员们的发言务实、热烈,大家还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有关对台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推动两岸经贸、文化、基层民众交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出席讨论,商务部、文化部、国台办等政府部门同志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并对委员具体意见作出了回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林文漪 台盟界别小组讨论 两岸经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