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统战部联合政府部门办班讲统战知识

2016年03月13日 11: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推动统战知识进大中小学校,做好留学人员、国有企业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重庆市委统战部协调各方资源,首次联合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举办教育培训班,并纳入《2016年全市统一战线专题培训主体班次计划》。

2016年,重庆市委统战部将与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以中小学德育教师和高校政治理论课教师为培训对象的“中小学统战知识培训示范班”、“大学统战知识培训示范班”,不断提升大中小学校统战知识师资储备。同时,面向即将出国留学的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留学人员行前国情教育实验班”,着力探索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另外,还将主办“重庆市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高校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国资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统战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真正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统战部 统战知识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