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今日视

2016年03月14日 20:06:07| 来源: 中新网 | 编辑: 杨岚
分享到: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委员们高唱国歌。3月1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记者会后,杨传堂同记者交流。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记者用手机拍摄。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军乐队奏乐。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委员们高唱国歌。3月1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杨传堂与记者交流。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右一)等参加会议。 3月1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会后,代表委员走出会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