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普京下令15日开始从叙撤军 两处在叙基地将保留

2016年03月15日 10: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 

 

中新社莫斯科3月14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因军事任务已经完成,俄罗斯将从15日起从叙利亚开始撤出主要军事力量,但俄军在叙的两处军事基地将继续保留。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当天普京在与俄防长绍伊古和俄外长拉夫罗夫会面时表示,由于俄国防部与俄武装力量的任务总体上已经完成,因此,“我命令国防部长,自次日起开始从叙利亚撤出俄军的主要部分”。“俄外交部应加强参与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进程的组织工作”。

  普京强调,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与赫梅明空军基地仍将以按此前方式运作。“这些基地将从海、陆、空三方面得到保护”。这部分俄军将在叙监督停火实施情况并为和平进程创造条件。

编辑:玄燕凤

01 02

关键词:普京下令15日开始从叙撤军 叙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