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两会报告厅>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内容 报告内容

99.5%的提案已经办复

2016年03月15日 15: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提案还就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贯彻“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促进了相关工作。


各提案承办单位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开展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提案办理的具体工作中。许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并牵头办理重点提案,一些单位对多年重复提交的提案,通过深入沟通协商形成共识,积极落实。截至2016年2月20日,99.5%的提案已经办复。其中,已经解决或采纳的占19.5%,拟解决或拟采纳的占64.4%,用作参考的占16.1%。


编辑:陈佳

关键词:99.5%的提案 已经办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