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精彩回顾

2016年03月15日 19:17:20| 来源: 新华社 | 编辑: 杨岚
分享到: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委员在闭幕会后离开会场。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闭幕会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离开会场。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全国政协委员走出会场。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委员们高唱国歌。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委员们高唱国歌。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委员在按表决器。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3月1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记者在会上采访拍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