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本网原创 本网原创

刘昕委员寄语本网:利用新媒体 做社会进步推动者

2016年03月16日 14:45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玄燕凤) 两会期间,人民政协报和人民政协网对两会进行的深入报道,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全国政协委员刘昕特意为本网提出建议,希望报纸和网站进一步利用新媒体手段,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


刘昕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刘昕


刘昕对报纸和网站的新闻报道,尤其是网站“委员会客厅”视频访谈栏目表示赞赏。他说:“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已经成为新闻竞争的主战场和舆论工作的新阵地,在传达政协委员声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新形势下党的新闻宣传工作以及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做出了新尝试、注入新动力,使政协委员的声音传得更快、传得更远、传得更广。”他指出,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对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要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形式进一步宣传、放大委员们的声音,让群众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刘昕表示,报纸和网站要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使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在人民政协和爱国统一战线阵地上更好地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两会 全国政协委员刘昕 刘昕委员寄语人民政协网 新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