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东营市委统战部到帮扶村义务植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年03月17日 08:53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东营齐鲁网3月15日讯 (记者 陈瑞芳 通讯员 袁怀亮)3月15日上午,东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到帮扶村—龙居镇杨集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白杨500余棵。


1

东营市委统战部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到帮扶村义务植树


2

东营市委统战部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到帮扶村义务植树


按照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的指导原则,常务副部长栾庆恩、调研员周秀荣、副部长陈宏伟等领导带头行动,积极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踊跃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行动起来,挖坑、载树、培土,现场一片火热。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杨集村群众的欢迎,村民们热情地一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极大地密切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感情,为帮扶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植树过程中,栾庆恩等领导同志一边植树一边与群众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对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义务植树,机关干部沾了泥土、接了地气,推动了机关干部的作风转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东营市 统战部 义务植树 美丽乡村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