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会议

2016年03月17日 10:21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
分享到: 

3月11日,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范忠华主持会议,副主委龚成龙、黄雁鸿以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盟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文件和通知精神;讨论通过民盟市委2016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推荐盟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研讨2016年组织工作,部署民盟市委会换届、基层支部换届和2016年组织发展计划;讨论通过2016年度盟市委学习教育培训计划;讨论通过2016年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讨论通过盟市委年度调查研究工作安排;通报市政协征集民主党派史料工作情况。

范忠华主委要求,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盟市委的换届之年,盟市委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第二,要充分调动各基层支部和骨干盟员的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等重大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第三,全力做好盟市委和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盟市委将根据盟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正确把握换届政策,充分发扬民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特别是基层组织换届后新支委班子建设,推进基层组织概况上网工作,有效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第四,要服务好民盟江苏省委“一带一路”专家行来连调研活动,同时依托基层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打造民盟市委的社会服务品牌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连云港市 七届二十一次会议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