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淮安市委举办三八节健身骑行活动 增进盟员感情

2016年03月17日 10:23 | 来源:民盟江苏省委
分享到: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月6日,民盟淮安市委组织女盟员健身骑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盟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并积极向大家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消费和低碳出行。

一早20多名女盟员们纷纷到达骑行地点,八点半,骑行开始。骑行队伍从万达广场,途径水渡口大道,合肥路、大同路等街道,到达骑行终点古淮河生态园,总里程15公里。一路上女盟员们的身态矫健,英姿飒爽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时值初春,梅花绽放,嫩草吐绿,柳树抽芽,一派大好生机。到达骑行点后女盟员们在生态园内拍照留念。在春风的吹拂下,女盟员们继续绕园两周,在花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精神,一路上欢声笑语,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骑行十点结束,女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既健康,又有意义。(吴金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淮安市 妇女节 健身骑行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