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合肥市委会一行来泉调研“盟员之家”建设

2016年03月17日 10:27 | 来源:民盟福建省委
分享到: 

1


3月12日-13日,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民盟合肥市委主委张雪平,合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合肥市委副主委一行到泉州开展“盟员之家”建设等调研。民盟福建省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甘辉、办公室主任科员鄢晨枫,民盟泉州市委主委陈建通、秘书长黄金电等陪同参加了调研。


2


调研过程中,民盟合肥市委会一行先后考察了晋江五店氏、泉州首个“盟员之家”、闽台缘博物馆和知识产权创客家园。在泉州“盟员之家”——灵感文化公社,民盟合肥市委深入了解“盟员之家”的建设、运作方式及活动开展情况等。两地盟市委围绕参政议政、盟务工作、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亲切交流。


3


泉州“盟员之家”是泉州民盟的形象窗口、盟员的精神家园和重要的活动平台,各级盟组织纷纷在此开展活动。灵感文化公社以“传承中华文化,服务中国创造”为宗旨,精心打造了文化休闲体验式绿色文化综合体,2016年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而知识产权创客家园由福建海峡西岸知识产权研究院创办,是全国首家以知识产权为主题的创客空间。2016年2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在考察知识产权创客家园过程中,民盟合肥市委会一行还参观“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展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合肥市 调研 盟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