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福建省委向霞浦县后山小学捐赠电脑

2016年03月17日 10:32 | 来源:民盟福建省委
分享到: 

1


3月1日,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游东胜率队前往霞浦县牙城镇后山小学,代表盟省委向学校捐赠电脑5台。民盟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福莲、霞浦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建峰、霞浦县教育局副局长颜少芬参加活动。  


2


游东胜在座谈时指出,此次捐赠是盟省委2016年“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是盟省委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霞浦县是我省统战系统干部挂职锻炼基地,今后盟省委将在霞浦开展更多社会服务活动,帮助霞浦县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水平。刘建峰感谢盟省委对霞浦农村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希望盟省委在师资队伍和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


3


游东胜一行还走访了位于水门畲族乡的霞浦十五中和位于牙城镇的霞浦十中等3所农村中小学,实地了解学校的帮扶需求。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福建省 霞浦县 捐赠电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