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万名干部下基层:娄底市政协领导到企业帮扶调研

2016年03月17日 11:05 | 作者:李建东 谢论宏 | 来源:娄底新新网
分享到: 


CKD_0757.jpg

座谈会现场。 记者 李建东/摄 


娄底新新网讯  3月16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率市农委帮扶工作队队员及市经信委相关人员到娄底紫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帮扶调研并召开座谈,他要求企业坚定信心,强化意识和发展理念,稳健发展步伐,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自3月1日起,娄底市启动为期1个月的“万名干部下基层 解难惠民促发展”系列活动。“进企业实体经济大帮扶”是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切实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正确引导企业努力化解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重振娄底工业经济。各帮扶工作队将紧紧围绕“送政策、拓市场、融资金、减负担、引人才、促创新、优环境、解积案”8项重点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见实效。

娄底紫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农委驻点帮扶企业。是在帮扶工作队的指导协调下,于2015年9月优化组合北泰油脂、泰丰农副产品配送公司资源,成立的集油脂生产研发和销售、农业生态绿色产品配送和深加工为一体的新型农业产业民营企业,并承担娄底市国家粮食储备库食用植物油储备任务。



CKD_0763.jpg

座谈会上,易南斌协调指导有关工作。 记者 李建东/摄 


座谈会上,易南斌认真听取了企业和有关部门关于企业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指导。他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普遍存在困难,而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帮扶工作队要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帮助企业解难、脱困。企业也要立足自身,自力更生,攻坚克难,尤其远离非法集资。他强调,企业的困难是暂时的,要强化责任意识,企业能不能发展看有没有责任;强化市场意识,全力抓好产品的研发和营销;强化团队意识,高度重视企业研发、管理、营销人才的储备和培养;企业既要抓住机遇发展,又要稳打稳扎,扎实推进。(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谢论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娄底市政协 帮扶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