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红桥区政协召开2016年专项工作培训会

2016年03月17日 13:55 | 来源:红桥政务网
分享到: 

日前,红桥区政协召开2016年专项工作培训会议。区委书记张泉芬,区政协主席孙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光、李可、杨茂顺、韩恩山、李金胜和秘书长朱春田出席。

张泉芬对区政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向广大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她认为,区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立场坚定,紧扣发展主题,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泉芬从认清大形势、抢抓大机遇、瞄准大目标、实现大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我区“三城一中心”总体规划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晓军就做好2016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会选题、善谋划、懂方法、勤思考、重转化;二是提高协商民主能力,重点要在搞好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上下功夫;三是提高委员履职能力,要帮助知情明政,深化学习培训,丰富履职平台,加强服务管理,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区科委、区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建设“科技之城”、“人文之城”的目标任务产生背景以及结合我区实际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区政协常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召集人,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机关各处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为期一天半的专题培训训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红桥区政协 政协委员 专项工作培训会

更多

更多